欲、女帝

绝美歌词文案



风属于天的 我借来吹吹

却吹起人间烟火

天属于谁的 我借来欣赏

却看到你的轮廓

                              ——百年孤寂


从小的时候就经常听我妈妈讲

长大以后不会遇上童话中的姑娘

而我依然坚定这个世界温暖着

直到经历过往才知是我幻想的

                          ——妈妈的话


雨后要多精彩

给自己定下的未来

盲目崇拜 追赶着时代

许下的诺言 兑现的谎

                           ——下潜


我等了好久你始终都没出现

再见一面我可以站得远一点

满天 飞雪 把我心冷却

想问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有没新的另一半

                        ——就忘了吧


我能有多倔强

我还能怎么办

就忘了吧

                      ——就忘了吧


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

——薛之谦《丑八怪》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周杰伦《青花瓷》


人生啊,就像一条路,一会儿西,一会儿东,匆匆。

——胡德夫《匆匆》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我都想了解。——周杰伦《七里香》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的来看你。

——李宗盛《漂洋过海来看你》


1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张悬《喜欢》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朴树《平凡之路》


感谢命运的奇迹,引我来遇见你

——EXO《Sing For You》



想吹风,想自由,想要一起手牵手,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周杰伦《暗号》


被动的缘分很不可靠,喜欢的对象要自己挑。

——周杰伦《她的睫毛》


不管能怎样,我能陪你到天亮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怪你过分美丽,如毒蛇狠狠箍尽彼此关系。

——张国荣《怪你过分美丽》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

——周杰伦《浪漫手机》


刚才吻了一下,你也喜欢对吗

《慢慢喜欢你》


此爱不要实习期

《花好月圆夜》


把每天都当作纪念日

把自己当作纪念品

《恋爱症候群》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

黑暗中专心闻你的发香

《浪漫手机》


我戒不掉她的微笑

《她的睫毛》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甜甜的》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七里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


真心喜欢他,就该带回家

《疯狂爱爱爱》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安河桥下清澈的水

《董小姐》



加一颗奶球,我搅拌害羞

将甜度调高后再牵手

《甜甜的》



38、答案我也本想问问你的意见

可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有口难言

《与你最后的夏天》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